November 3, 2011

瑞比冰淇淋 @ 台南 - 自製冰淇淋

小杯

從台南市區往安平的路上,若是想避開一些車潮可以走民權路。快到安平的民權路四段兩旁幾乎全是住家,瑞比冰淇淋很低調的位在這一帶,販售自製冰淇淋。


瑞比冰淇淋

店門口

門面以及店內沒有太多裝潢,如果想要內用的客人就自己搬張塑膠椅坐著吃,沒有桌子,店家準備的十來張椅子以不影響顧客動線為原則,沒有位子坐了那就站著吃吧。假日生意算是不錯,大部份人大概是去安平路上經過,就停下來吃個冰 :)

店內兩大冰櫃,一個是冰淇淋櫃,另一個是Sorbet櫃(店家翻譯為水果冰淇淋)。冰淇淋加了牛奶,熱量較高。Sorbet則是完全不加牛奶,比較清爽,以水果類居多。店家的冰淇淋都是自製的,口味則隨時節變化。

ice cream
冰淇淋櫃 今日口味:瑞比藍姆、酪梨、巧克力、芋頭、豆腐、花生、草莓巧克力、薄荷、香草、黑芝麻、日本抹茶、香蕉核桃

Sorbet
Sorbet櫃 今日口味:桔子、養樂多、李子、檸檬、火龍果、草莓、桑椹、酸梅、蕃茄、木瓜、紅柿、香瓜

自己取櫃臺的紙筆,寫下想要的口味,店家便依序裝盛,冰淇淋及Sorbet可混搭。價位如下:
甜筒:兩球35元,小杯(1~3種口味):40元,大杯(1~7種口味):90元。


其實看到這麼多特別的口味實在令我非常心動(其實我本來是想吃紅蘿蔔口味的,可惜今天沒有 XD),不過還是節制的只選了三球一小杯:豆腐、紅柿、蕃茄。豆腐冰淇淋味道濃郁,是我喜歡的口味。紅柿及蕃茄也不錯(甚至可吃到一些蕃茄皮,可見真材實料),可惜兩者有點相近,應該點一些差異性大的口味才對,除了這些奇怪口味之外中規中矩的口味(例如:巧克力、芝麻等)也好吃。

以整體CP值而言還算不錯,非常真材實料,還有一種小店特別的氛圍,下次經過安平還會想去試試其他口味 :)

店家資訊



  • 地址:台南市民權路四段208號

  • 電話:06 280 2055

  • 營業時間:星期二至星期日 AM 1130~ PM 0900



  • 延伸閱讀


    2 comments:

    張無忌的家庭Blog said...

    Dear Terrie:
    我當初搬到pixnet就只有把備份轉過來
    但是我在oui以及pixnet都同時update po文

    我有發e-mail問過quawn
    好像是無預期被關站,quawn也找不到人客服處理

    我在等Canon S100耶

    Terrie said...

    是喔 其實oui-blog用了那麼久 還是有深厚的感情在
    不過這個事件告訴我備份的重要性!
    (這次超幸運 平時都是一兩年才備份一次的 XD)

    我原本也想等s100出來
    後來比較之後發現s100多的那些功能對我來說比較不重要
    加上s95降價了 cp值變高 就決定入手s95了
    目前還蠻滿意的 :)

    Post a Comment

    為了避免spam,留言會先審核過才會公開喔!

 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